close

第一篇食記獻給位於中山站的網美風咖啡廳 tame moose 

tame moose 從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出來後步行大概 分鐘就可以到達 十分方便

店家不大招牌也小小的所以不要走過頭了

店門口是玻璃落地窗 很可愛有玻璃屋的感覺

tamemoose1.jpg

店內的擺設也很工業風 水泥牆上有一台電視播著電影

 還有很工業風的燈及吧台上的掛著的燈板有種在運動酒吧的錯覺 

tamemoose2.jpg

店門口小小的但沒想到推開門裡面位置蠻多的

店裡面的座位不算少 應該有八九桌左右 以四人桌和兩人桌為主

但有一桌在吧檯前的好像是八人的位子

tamemoose3.jpg

tamemoose5.jpg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店裡的餐點

選擇太多 光看菜單就看超久

我覺得tame moose 最特別的就是好多餐點看起來都超厲害 

不管是早午餐或是後面的甜點 調酒 飲料 看起來都超漂亮的

我們四個人剛好選的餐點都不一樣

但是吃完大家的之後覺得選擇早午餐的cp值比義大利麵的高太多了

接下來就讓我來不專業的介紹一下XD

tamemoose6_Fotor.jpg

tamemoosefood5.jpg

選擇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都會附上麵包、濃湯、紅茶或綠茶(要換其他可補差價)

麵包是歐式麵包我喜歡 濃湯是南瓜濃湯 沾著麵包吃蠻好吃的

紅茶是茶包下去泡的 所以如果想要多田都可以用桌上的糖水自己調配

其他餐點也可以加$50 就會由這些附餐囉!!

 

接下來就讓我來一一介紹一下這幾道餐點~

tamemoosefood.jpg

卡布那拉奶油培根水波蛋義大利麵poached egg carbonara(付麵包、濃湯、飲料)$350 

視覺看其來很厲害但整體來說有點普通

味道很淡 也沒有什麼奶味 如果喜歡有很重奶香味的應該會失望

而且那天上來的餐點水波蛋一點都不水波XD 完全是水煮蛋 我的朋友非常失望

 

tamemoosefood2.jpg

台北巷弄辣雞義大利麵get power spicy chicken(付麵包、濃湯、飲料) $355

點這道的朋友說「就是很台灣味」他覺得很普通哈哈

但我們其他三人試吃後都覺得蠻好吃的 微微的辣也夠鹹 

比起前一道 如果跟我們一樣重口味的應該會比較喜歡辣雞

tamemoosefood3.jpg

tamemoosefood6.jpg

鬆餅慕斯歐姆蛋經典早午餐pan-omelette brunch set $295

(除了鬆餅慕斯歐姆蛋外還有沙拉、可頌、德式香腸、薯泥甜筒)

蠻特別的一道料理 送來時有讓我們小小讚嘆一下

店員會先在慕斯上刨起司粉到歐姆蛋上(店員很可愛為了讓我拍照還多袍了好幾次)

這道菜最特別的應該是鬆餅上的慕斯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蛋白霜綿綿的

口味也是淡淡的 朋友說還算好吃 但剛好比較不合我的胃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蛋白霜的口感 吃到最後可能會覺得很膩

tamemoosefood4.jpg

夏威夷雞肉歐姆蛋Hawaii chicken omelette $280

(除了夏威夷雞肉歐姆蛋外還有沙拉、可頌、薯餅、薯泥甜筒)

旁邊的配餐沙拉、可頌、薯餅都蠻好吃的 但是不得不說一下這個薯泥甜筒 有點重看不重用

甜筒下有蠻大一球薯泥 但是這個薯泥吃起來完全無味 應該是完全沒有調味過的最原始的味道

還好桌上都有一罐鹽巴和胡椒 那天不知道倒了幾次胡椒在薯泥裡哈哈

至於夏威夷雞肉歐姆蛋我個人很喜歡

嫩嫩的歐姆蛋裡面包著雞丁、起司、火腿、鳳梨 裡面的料很豐富 味道也剛剛好

原本擔心點早午餐會吃不飽 但其實反而比義大利麵吃得更久而且超飽

 

所以結論就是:

tame moose的餐點口味都偏清淡 走一個健康路線的概念

但是不用擔心 桌上都有附鹽巴、胡椒、糖水 

如果餐點不夠鹹或是飲料不夠甜都可以自行斟酌添加 其實也不錯

 

另外一個值得一說的是:

餐廳裡其實蠻吵雜的 負責訂位的朋友說打來的時候很吵(所以很適合我們 XD)

如果想要安靜的用餐環境那可能要避免尖峰時段

但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會非常需要大聊一波 非常吵但又怕整間餐廳妳們的聲音 會不好意思

那來這裡就沒錯了;)

 

最後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訂閱我喔!!

 

 

 

 

 

tame moose店家資訊: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amemoos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建泰里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

電話:02 2556 5908

ps:如果事前訂位一定要準時到喔!店家不保留時間~~

 

 

 

 
 

 

arrow
arrow

    慢半拍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